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摩根大通香港一员工坠楼(更新)

2014年02月18日 16:52 来源于 财新网
摩根大通香港外汇部门员工坠楼身亡。死者男性,33岁,18日下午2时自香港中环的遮打大厦跃下
2月18日下午2时许,一名男子从香港中环的遮打大厦坠楼。拍摄者为附近工作人员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 实习记者 杨刚)2月18日下午2时许,一名男子从香港中环的遮打大厦坠楼。目前大楼的主要租客摩根大通内部正在调查此事。

  死者姓李,33岁,系摩根大通外汇交易部门员工,由楼高30层的遮打大厦天台跃下。

  遮打大厦是香港中环的主要大厦之一,摩根大通系遮打大厦的主要租户。警察到场封锁道路,救护车将伤者送到律敦治医院抢救,但告不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