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同捷科技陷偿债危机 私募债遭违约考验

2014年01月15日 13:56 来源于 财新网
同捷科技1月3日发布公告称,无法按照偿债保障措施及资金偿付安排的提取计划,但集合票据担保人中国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履行代偿责任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姝婷)上海杨浦中小企业2011年第一期集合票据(以下简称“11杨浦SMECN1”)到期兑付日临近,6家发行人之一的上海同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捷科技”)出现流动性紧张,恐无法按计划偿付该集合票据。

  同捷科技1月3日发布公告称,由于现金流较为紧张,短期偿债压力较大,无法按照偿债保障措施及资金偿付安排的提取计划。但公司同时声明,如果公司无法按时足额向投资人偿付债券本息,则由本期集合票据担保人中国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履行代偿责任,不会对本期集合票据正常还本付息产生不良影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