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百亿中小企业集合票据待发

2010年11月24日 16:17 来源于 财新网
市场化的担保机制和相应对冲信用风险的信用衍生品市场,并培育多种需求的投资者群体,可能是建立中小企业直接融资长效机制的有益途径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下称交易商协会)有关负责人透露,目前后续等待发行的中小企业集合票据已超过100只,预计明年发行规模超百亿元。

  11月23日,在北京组织市场成员及企业召开的总结中小企业集合票据市场经验的座谈会上,交易商协会副秘书长杨农透露了上述消息。

  自2009年11月启动中小企业集合票据至今,在银行间市场已经有85家中小企业累计发行了20只集合票据,总金额约55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