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欢乐财新闻 > 正文

企业年金税收递延影响几何

2013年12月10日 16:34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次企业年金税收递延优惠政策惠及的主要人群为中央和地方大型企业的员工,个人需要缴纳的企业年金费用更低了,月工资约为6000元的大约能省30元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中国开始实施企业年金、职业年金个人所得税递延纳税优惠政策。企业年金税收递延优惠政策将惠及哪些人群?对个人购买养老险等有哪些影响?财新记者通过采访了解到,这次企业年金税收递延优惠政策惠及的主要人群为中央和地方大型企业的员工,个人需要缴纳的企业年金费用更低了,月工资约为6000元的大约能省30元。

  12月6日晚,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发布《关于企业年金职业年金个人所得税有关问题的通知》,宣布自2014年1月1日,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