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苏黎世保险香港解散寿险直属代理人

2013年11月22日 07:41 来源于 财新网
苏黎世保险表示依然重视香港市场,但未来将集中透过独立理财顾问公司,分销旗下人寿保险产品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香港十大保险公司之一的苏黎世保险香港近日宣布,将从今年12月31日起,停止在港透过直属保险代理人销售寿险产品及提供服务,分销方式转向独立理财顾问经纪。据悉,旗下的超过700名保险代理面临失业。

  “苏黎世保险依然非常重视香港市场。展望未来,我们将集中透过独立理财顾问公司,分销旗下人寿保险产品。”苏黎世保险11月8日公告指。

  香港保险业总工会理事长张伟良向媒体表示,苏黎世保险的裁员颇为不寻常,以过去一年的业绩计算,公司直属的700多名保险代理争取到的新保单,至少为两亿港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