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短期资金链紧张 股市交易平淡

2013年11月21日 16:14 来源于 财新网
一方面市场资金依然对改革有所预期,但热情正在逐步减弱。另一方面,短期资金利率依然居高不下,使得场内流动性承压,并制约了股市向上空间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周四(11月21日)沪深两市低开低走,午后探底反弹,尾盘放量冲高,试图翻红未果,沪指险守2200点。

  “市场今日维持震荡,房产税利空传闻重压地产板块一度拖动指数下行,下午临近收盘石化石油发力拉动指数回升。全天交易平淡。一方面市场资金依然对改革有所预期,但这种预期的热情正在逐步减弱。另一方面,短期资金利率依然居高不下,连续几日继续上扬,使得场内流动性承压,并制约了股市向上空间。”一位私募基金经理对财新记者表示。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曾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