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民生银行加入“类余额宝”大战

2013年11月18日 15:44 来源于 财新网
民生银行携手汇添富、民生加银两家基金公司,将于12月初推出一款货币基金产品,认购无门槛,实行“T+0”赎回业务,预期年化收益率为5%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民生银行(600016.SH/01988.HK)携手汇添富民生加银两家基金公司,依托民生银行的直销银行平台,将于12月初推出一款货币市场基金产品,认购无门槛,实行“T+0”赎回业务,预期年化收益率在5%左右。

  11月15日,多位消息人士确认上述消息。民生银行相关人士表示,此为民生银行电子银行部推出的创新型货币基金产品,他同时指出,此产品的推出还是要考虑到监管机构的态度。

  民生加银基金人士表示,由于“T+0”交易需要基金公司提前垫资,但基金公司资本金较小,因此,汇添富、民生加银基金向民生银行申请授信垫款,以保证“T+0”交易的正常运行。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