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网秦解释无果再跌17.22%

2013年10月29日 11:37 来源于 财新网
浑水做空网秦的恐慌情绪蔓延到整个中国概念股,i美股中概30指数大跌4%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美国时间周一(10月28日),遭浑水公司(Muddy Waters Research)做空的网秦(NYSE: NQ)再度大跌17.22%报收8.80美元。浑水做空网秦的恐慌情绪蔓延到整个中国概念股,i美股中概30指数大跌4%。

  美国时间10月24日,曾经做空多只中国概念股的浑水发布了有关网秦的做空报告,认为网秦操纵骗局,并建议投资者卖出。此举导致网秦股价当日狂跌近五成。自做空之日起,网秦股价已经累计下跌61.54%。

  受网秦遭做空影响,中国概念股周一普跌,空中网下跌18.44%,凤凰新媒体下跌14.93%;曾遭遇做空的奇虎360下跌3.35%,新东方下跌2.10%;跌幅比较大的公司还包括网易下跌10.28%,当当下跌9,37%,高德软件下跌9,15%,人人下跌7.01%。另外,搜狐和畅游由于季报不佳分别跌14.5%和17%。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