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百度金融中心:基金投资有风险

2013年10月26日 10:30 来源于 财新网
百度金融中心通过百付宝官方微博称,原定下周一(10月28日)上线的百度理财平台将如期进行。而此次官微内容并不涉及“百发”字样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继周三(10月23日)被证监会“点名”后表态,将严格遵守监管部门的规定,确保业务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良好运行,百度金融中心周五(10月25日)晚上再度发声。

  百度金融中心通过百付宝官方微博称,原定下周一(10月28日)上线的百度理财平台将如期进行。而此次官微内容并不涉及“百发”字样。

  百度官方此次称,金融中心首期支持产品为华夏基金公司旗下的华夏现金增利货币基金。华夏基金官网最新数据显示,华夏基金增利货币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933%,近一年收益4.07%。这与本周一(10月21日)百度“百发”的广告语“收益率8%”大相径庭。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