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四家上市公司被立案调查

2013年10月25日 18:08 来源于 财新网
水井坊、三峡新材、上海物贸、天津磁卡及相关中介机构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已被证监会派出机构立案调查

  【财新网】(记者 杨璐)自10月1日全国36家派出机构被证监会授予行政处罚权以来,又有四家上市公司被派出机构立案调查。

  “证监会打击上市公司的违法违规行为态度明确、坚定,各上市公司和中介机构要引以为戒。”10月25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上述四家被立案调查的公司分别是:水井坊(600779.SH)、三峡新材(600293.SH)、上海物贸(600822.SH)、天津磁卡(600800.SH)。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