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金再生清盘案延至三月开庭

2013年10月21日 15:28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主席秦志威表示,管理层从来没做过违法的事情,香港证监会申请清盘是不适当、不公平的做法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首家因涉嫌账目作假被香港证监会申请清盘的公司——中国金属再生资源(0773.HK)10月21日清盘呈请案聆讯。法官表示不反对公司主席秦志威加入聆讯答辩,因清盘人、公司管理层兼股东、香港证监会各方提交答辩需要时间,案件押后至明年3月10日再审。

  今年47岁的秦志威21日身着西装出现在庭上,神情略显疲惫。秦志威是香港人,自公司2009年在香港上市后,其本人也一度位于2012年福布斯中资港股CEO薪酬榜第37名。

  秦志威在聆讯后向传媒表示,中金再生的管理层从未做过违法的事,香港证监会申请清盘是不适当、不公平的做法,目前公司的营运和盈利都可能受到影响,希望公司能尽快恢复正常运作,相信法律是公正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