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房贷收紧之风刮至北京

2013年10月09日 12:05 来源于 财新网
各银行均不同程度受到贷款规模限制,此外房贷业务创造价值有限,也是各银行对房贷业务态度日渐消极的原因,如信贷规模没有较大幅度的松动,房贷紧张局面恐怕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财新网】(记者 温秀 刘卓哲)华东和华南地区房贷收紧之风终于刮到了北京。根据财新记者了解,目前银行的钱紧局面并未得到根本性缓解,大行小行均不同程度受到贷款规模限制,此外房贷业务给银行创造的价值有限,也是各银行对房贷业务态度日渐消极的原因。数位资深银行人士表示,如果信贷规模没有较大幅度的松动,房贷紧张局面恐怕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个人房贷这块我们已经全面叫停了,贷款额度紧张,额度也都放给小微了。”民生银行北京分行某人士10月8日向财新记者透露。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