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瑞银李一:软领域在对外投资中至关重要

2013年09月11日 14:17 来源于 财新网
瑞银集团中国区主席兼总裁李一认为,未来,软领域和战略资源在国内企业对外投资中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财新网】(记者 杨璐)“未来,软领域和战略资源在国内企业对外投资中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9月11日,在大连召开的世界经济论坛2013夏季达沃斯论坛上,瑞银集团中国区主席兼总裁李一如是说。

  李一指出,过去国内企业对外投资注重股权控制,也会与其他国家的主权基金合作,但大部分采用的都是单独的管理方式,比如在当地找外国人管理。接下来,将会出现各种不同的管理方式进行对外投资。同时,亦将不再仅注重资源,软领域和战略资源也同样重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