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招行启动350亿元配股计划

2013年08月22日 20:25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配股,按10股配1.74股的比例向全体A股股东和H股股东配售。A股可配股份数量30亿股,配股价格为9.29元/股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招行22日晚公布350亿元的A+H配股方案。此次配股,按10股配1.74股的比例向全体A股股东和H股股东配售。A股可配股份数量30亿股,配股价格为9.29元/股。

  招行表示,配股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招行的资本金,提高资本充足率。并认为在监管政策保持不变的情况下,未来的三到五年内,招行不会再面临资本充足率的压力。

  招行指出,对于目前银行业估值水平正接近历史新低,此次配股定价是综合考虑了招行近期股价、市盈率、市净率以及发行前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值等确定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 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