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汇丰PMI超预期 A股上攻仍然乏力

2013年08月22日 15:41 来源于 财新网
短期市场还有其他不利因素,比如最近亚太市场波动很大,资金外流不仅仅出现在其他亚太国家,对中国也有影响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姝婷)周四(8月22日)两市双双低开。早间公布的汇丰PMI数据好于预期,市场情绪有所回暖,沪指亦有所反弹,之后呈现红盘震荡。午后指数震荡下行。电子信息受热捧,方正科技、三五互联、人民网、中青宝等10只股票涨停。创业板震荡上行趋势不改,收涨1.34%。

  周四沪指收报2067.12点,下跌5.84点,跌幅0.28%;深成指收报8245.04点,上涨8.95点,涨幅0.11%;创业板指收报1197.13点,上涨1.34%;中小板指收报4933.46点,上涨0.22%。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嘉秋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