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泛鑫保险代理公司陈怡被抓获

2013年08月19日 22:15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安部晚间通报,中国警方已在斐济成功抓获涉嫌经济犯罪的上海泛鑫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陈怡,并于8月19日晚将其押解回国
泛鑫保代原总经理陈怡。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8月19日晚间消息,新华社微博发布称,公安部晚间通报中国警方已在斐济成功抓获涉嫌经济犯罪的上海泛鑫保险代理有限公司(下称泛鑫)实际控制人陈怡,并于8月19日晚将其押解回国。

  8月14日,市场传言陈怡携带5亿元人民币潜逃至国外。次日下午,上海保监局发布公告,称上海保监局在检查中发现上海泛鑫擅自销售自制的固定收益理财协议,上海市公安机关已立案侦查。

  8月19日,在中国驻斐济使馆的大力支持下,中国警方与斐济执法部门通力合作,抓获陈怡回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