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平安携手eBay首推无抵押担保信贷

2013年08月15日 19:59 来源于 财新网
eBay卖家可授权eBay向平安银行提供自己的商品、交易流水等经营状况的信息,平安银行根据这些信息对商户的经营状况和还款能力进行综合评估,并给予商户一定的授信额度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8月15日,中国平安全资子公司平安金融科技咨询有限公司(下称平安金融科技)与美国在线交易平台eBay在上海举行了战略合作启动会。平安金融科技针对eBay卖家推出了一款名为“贷贷平安商务卡”的信贷产品,该产品无抵押、无担保,最高额度可达100万。

  平安金融科技融资业务部总经理高婕苹介绍称,“贷贷平安商务卡”是平安银行在深入研究了eBay卖家的特点、充分了解eBay卖家在资金周转方面临时性、短期性和灵活性等需求的基础上为他们量身定制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