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央行:限制对污染和能源密集型行业贷款

2013年08月02日 18:21 来源于 财新网
央行发布《2013年第二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强调将引导货币信贷平稳适度增长;限制对污染和能源密集型行业的贷款;抑制投机投资性购房需求;继续完善市场化利率形成机制。将推进建立民营银行的计划
 

  据中国人民银行网站消息,8月2日,央行发布《2013年第二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强调将引导货币信贷平稳适度增长;限制对污染和能源密集型行业的贷款;抑制投机投资性购房需求;继续完善市场化利率形成机制。将推进建立民营银行的计划。全文如下:

  2013年第二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

  2013 年上半年,中国经济总体平稳,转型升级有新的进展。消费平稳增长,投资增长较快;农业生产形势较好,工业结构调整逐步推进;价格、就业形势基本稳定。实现国内生产总值 24.8万亿元,同比增长7.6%;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