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南京银行:巴黎银行短线交易属“乌龙”

2013年07月16日 21:06 来源于 财新网
南京银行公告称,法国巴黎银行 QFII 在增持本公司股票过程中,由于其委托的境内证券投资代理人误操作导致“短线交易”;本次“短线交易”所得收益将收归南京银行所有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卓哲)南京银行(601009.SH)7月16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接到股东法国巴黎银行的书面通知,法国巴黎银行QFII在增持本公司股票过程中,由于其委托的境内证券投资代理人误操作导致“短线交易”。

  据南京银行公告,法国巴黎银行QFII于2013年7月1日起通过竞价交易累计买入公司股票1751130股,均价8.2965 元/股;2013年7月1日,由于委托的境内证券投资代理人的工作人员操作失误(将“买入”操作成“卖出”),以均价8.3205 元/股卖出公司股票45267股,构成“短线交易”。该行为违反了《证券法》第四十七条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