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南京银行去年债券认购活跃

2011年01月31日 14:08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央行发行系统投标认购债券总量排名第十,城商行中位居第一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琦)南京银行(601009.SH)2010年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系统投标认购债券总量排名第十,仅次于建行、工行、中行、交行和农行以及四家证券公司,在城商行中位列第一。

  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日前公布2010年度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系统投标认购债券总量(不包括中央银行票据)机构排名名单,包括全国118个机构。

  此外,财政部于1月14日公布了《关于公布记账式国债承销团2010年、2010年第四季度国债承销综合排名的通知》,在58个记账式国债承销团成员中,南京银行在2010年度记账式附息国债承销综合排名表中位居第十,在2010年度记账式贴现国债承销综合排名表中位居第八,获2010年记账式国债承销优秀奖。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