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肖钢:优化创业板准入标准

2013年07月15日 17:3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监会主席肖钢表示,证监会拟优化创业板准入标准,建立创业板再融资规则体系,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
办理创业板申请的券商正在证监会设立的等候区等候申报材料。CFP

  【财新网】(记者 杨璐)7月15日,证监会主席肖钢在国务院召开的全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议上表示,证监会拟优化创业板准入标准,建立创业板再融资规则体系,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

  为加快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设,发展中小企业板创业板,肖钢在上述会议上提出三项具体措施。

  一是优化创业板准入标准,建立创业板再融资规则体系。据肖钢介绍,截至2013年6月底,中小企业板共有上市公司701家,首发融资4793亿元;创业板共有上市公司355家,首发融资2310亿元,七家创业板公司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融资19.8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