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华谊上半年净利翻三倍

2013年07月12日 17:53 来源于 财新网
华谊兄弟在五六月间两次减持掌趣科技,分别出售510万股和300万股,按股价来看,仅两次减持就为华谊带来约3亿元

  【财新网】(记者 刘冉)7月12日,A股影视公司华谊兄弟(300027.SZ)发布2013年上半年业绩预告。报告称,公司今年上半年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9亿元–4.2亿元,同比上升270% - 300%。

  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及奖励、出售掌趣科技股份取得的投资收益及其他营业外收入的非经常性损益净额高达2.55亿元,超过净利润的一半。而上年同期非经常性损益净额为3301.74 万元。

  由此计算,华谊兄弟上半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3549.45万元-16714.41万元,而去年同期为7248.11万元,同比上升87%-13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