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王中磊大笔出售华谊股票 累计套现1.77亿元

2013年05月29日 21:40 来源于 财新网
近来通过多种途径进行大量融资,外界猜测其个人或有其他行业投资

  【财新网】(记者 刘冉)华谊兄弟第二大股东王中磊两次减持了华谊兄弟股票套现1.77亿元,此前其哥哥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在4月曾表态他们两人“不减持”。今年3、4月间,王中军、王中磊曾共计质押近7980万股以获取个人融资。对此,华谊兄弟公关总监魏旖向财新记者表示,相关高管正在出差,公司目前暂无官方回应。截止发稿时,董秘胡明尚未回应。

  深交所5月28日披露的数据显示,5月24日,王中磊通过竞价交易,抛售457万股,成交均价30.89元,套现1.41亿元;5月27日,王中磊继续减持117.5万股,套现3588万元,两次累计套现1.77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