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央行:银行间资产证券化规模已近900亿

2013年07月04日 20:44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人民银行金融市场司副巡视员刘建红表示,截至2013年6月底,在银行间市场共发行了896亿规模的资产证券化产品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中国人民银行金融市场司副巡视员刘建红周四表示,“截至2013年6月末,在银行间市场共发行了896亿元规模的资产证券化产品。下一步央行将积极研究从试点到常规化的发展。”

  7月4日,由银行间交易商协会和国际金融公司(IFC)共同举办的“资产证券化—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重要产品”研讨会举行,刘建红与会时表示,2011年信贷资产证券化试点工作重启之后,国开行、工行、建行等六家金融机构共发行了6单,累计规模达到228亿元人民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