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华电能源拟发行15亿私募债

2013年07月03日 18:35 来源于 财新网
华电能源称,今年二季度以来资金市场呈趋紧态势,各金融机构贷款规模明显紧缩,公司年内脱硫、脱硝等大型资本性指出项目也将陆续开展,资金需求量大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7月3日盘后,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电能源,600726.SH)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发行额度不超过15亿元、期限为6个月的私募债,募集资金用于日常生产经营支出和替换存量借款。

  华电能源称,今年二季度以来,国家宏观调控力度不断加大,资金市场呈趋紧态势,各金融机构贷款规模明显紧缩,公司年内脱硫、脱硝等大型资本性支出项目也将陆续开展,资金需求量大。

  公告表示,为保证公司资金供给,改善借款结构,有效降低财务费用,拟与有丰富发债经验的兴业银行合作发行私募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