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私募股权投资综合保险进入中国

2013年06月06日 18:16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购买此类保险产品的大多为外资PE,本土PE的需求较小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去年以来,美亚保险等外资财产保险公司将针对私募股权投资基金(PE)的保险产品带入中国市场,目前购买此类保险产品的大多为外资PE,但本土PE的需求较小。

   美亚保险相关人士认为随着本土PE风险意识不断提升,亦成为该保险产品的目标客户。

   私募股权投资综合保险指帮助投保人面对投资者、被投资公司及股东、监管机构或第三方等提起法律诉讼的相关风险的保险产品。目前仅有两家外资财险公司开展此类业务。美亚财险称其产品的承保范围更为全面,包括管理责任、职业责任、犯罪防护保障及不当雇佣行为责任三个方面。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