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马泽华与李云鹏出任中远集团一二把手(更新)

2013年07月01日 16:27 来源于 财新网
现任中远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魏家福即将退休,由原中远集团总经理马泽华接任董事长兼党组书记,原集团副总经理李云鹏接替马泽华留下的空缺,担任集团总经理
拼接图:中远集团董事长兼党组书记马泽华(左)和中远集团总经理李云鹏。

  【财新网】(记者 刘冉)财新记者从多个渠道获悉,中组部副部长王京清周一(7月1日)下午在中远集团中层以上干部大会上宣布中远集团新领导班子。现任中远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魏家福即将退休,由原中远集团总经理马泽华接任董事长兼党组书记,原集团副总经理李云鹏接替马泽华留下的空缺,担任集团总经理。

  该结果与此前业界预测一致(参见2013年6月24日财新网《中远换帅在即原则上内部推选继任》)。中远集团周一(7月1日)下午3点在北京召开上述集团干部大会,各二级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和集团部门长参加。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金阳、中央组织部干部五局局长毛定之、国务院国资委企干一局局长庄树新等出席会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