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清科:IPO撤单公司四成获PE投资

2013年06月07日 15:37 来源于 财新网
清科研究中心的研报称,终止审查的企业当中,涉及VC/PE机构共计139家,投资金额至少达84.48亿元人民币

  【财新网】(记者 郑斐)清科研究中心周五(6月7日)发布报告称,2013年提交IPO终止审查申请的公司当中,曾获创投或私募基金(VC/PE)投资的公司达109家,占比40.7%。

    证监会公布的在审企业情况信息显示,截至5月31日,2013年终止审查企业已达268家。其中,主板、中小板和创业板分别有37家、97家和134家企业处于终止审查状态。

    上述统计没有计算已经过会五年但尚未发行的遵义钛业。公开信息显示,遵义钛业的IPO申请于2008年4月即获得通过,2013年1月遵义钛业出现在终止审查企业名单当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