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天津副秘书长陈宗胜回应PE非法集资问题

2013年06月06日 14:39 来源于 财新网
天津将全力以赴清理非法集资性质的“PE基金”,对于规范PE仍然支持

  【财新网】(记者 郑斐)6月6日,在天津举行的第七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上,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宗胜回应了PE基金运营问题和后续措施。

  陈宗胜表示,在PE基金的注册运营快速发展的过程中,也产生了各种问题。一些投资者对私募的特征还没有完全搞清楚,如何私募是判断PE基金的重要环节。

  陈宗胜称,有个别以非法集资形式面目出现的基金,打着私募的旗号,搞得是非法集资。应该注意,凡是向非特定对象募资或许诺利润和回报的,都不是健康运营的私募基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