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吴江农商行离奇发债 央行四年后通报违规

2013年06月04日 21:32 来源于 财新网
吴江农商行四年前未获央行批准私募发行4亿元次级债券,发行没有承销团,且未经批准在央行业务综合系统中擅自开展债券登记业务,并印制实物债券凭证,由投资人自行保管

  【财新网】(记者 付涛)央行周二就江苏吴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吴江农商行)四年多前违规发行次级债券的情况进行了公开通报。

  央行金融市场司在这份名为《关于江苏吴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违规发行次级债券有关情况的通报》(下称《通报》)中称,2008年,吴江农商行在未获得人民银行批准的情况下,于11月18日私募发行4亿元次级债券,发行过程中没有组织承销团,且未经批准在本行业务综合系统中擅自开展债券登记业务,并印制实物债券凭证,由投资人自行保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