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邓普顿:当前适合长线投资中国股市

2013年06月04日 15:47 来源于 财新网
吴惠国表示,城镇化有望令商品需求进一步增加,在长线推高商品价格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丽)富兰克林邓普顿资产管理高级执行副总裁吴惠国6月4日表示,受发达国家量化宽松政策影响,往常被视为安全资产的债券息率接近历史低位,股票投资比重可适时增加,新兴市场增长动力强劲,他非常看好中国股市长远发展。

  他指出,虽然中国由年初至今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低于预期,当局为压制楼价收紧货币政策及购买楼宇的限制,但这应视作在强劲增长下政府调整至更具持续型经济发展模式的举动。近期看来虽然部分措施要付出短期代价,如反贪腐令奢侈品需求下降,投资者应看到长线的好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