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金证券直投子公司获批

2013年05月30日 10:58 来源于 财新网
国金证券称,公司申请自有资金出资2亿元人民币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开展直接投资业务一事,已获得证监会批准

  【财新网】(记者 刘冉)国金证券(600109.SH)周四发布公告,公司申请自有资金出资2亿元人民币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开展直接投资业务一事,已获得证监会批准。

  国金证券于2012年4月6日临时股东大会上,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在公司《章程》第一百二十条中新增“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公司可以设立全资子公司开展直接投资业务。”

  2012年5月28日,中国证监会四川监管局向国金证券发布了《关于核准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公司章程重要条款的批复》,核准公司变更《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重要条款,并同意国金证券开展直接投资业务,并以自有资金出资2亿元人民币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专门从事直接投资业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