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王炯出任中信集团总经理

2013年05月29日 18:3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信集团原副总经理的王炯接任中信集团总经理;中信集团董事长常振明任中信银行董事长
资料图:王炯。黄政伟/CFP

  【财新网】(记者 陈慧颖)中信系几大重要岗位的人事变动近日尘埃落定。财新记者从中信集团内部获知,53岁的原副总经理王炯担任中信集团总经理的任命,约在十日前在中信内部宣布。

  5月28日,中信银行(601998.SH/0998.HK)公告称,56岁的中信集团董事长常振明当选为中信银行新一任董事长、非执行董事。

  两会后,中国金融业高层人事密集变动。首先是郭树清在任职证监会主席近18个月后被调任山东任省委副书记、省长;肖钢从中国银行董事长一职调任证监会接替郭树清;4月中旬,田国立从中信集团和中信银行调至中国银行任党委书记和董事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