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IMF预计2013年中国GDP增速7.75%

2013年05月29日 14:14 来源于 财新网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第一副总裁大卫•利普顿称,今年下半年中国经济将出现温和的加速,“因为最近的信贷扩张会产生效果,而且全球经济在今年下半年也会出现温和的回升状态”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第一副总裁大卫•利普顿(David Lipton)5月29日表示,尽管全球经济疲软充满了不确定性,但是中国经济依然可以保持7.75%的年增率,尤其是今年下半年将出现温和的加速。“因为最近的信贷扩张会产生效果,而且全球经济在今年下半年也会出现温和的回升状态”。

  5月29日上午,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与中国进行的2013年度第四条政策磋商的相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大卫•利普顿在会议致辞上作出如上表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