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原博时基金研究部总经理夏春投身私募

2013年05月27日 17:02 来源于 财新网
夏春已经创立了深圳天生桥资产管理公司,月底私募产品开始正式募集

  【财新网】(记者 张冰)原博时基金研究总监夏春已经创立了深圳天生桥资产管理公司,正式进军私募。

  夏春,38岁,1996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工程系。2001年进入证券行业,2004年2月加入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宏观与策略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研究部总经理兼策略分析师、投资决策委员会秘书长,博时价值增长基金、博时价值增长贰号基金基金经理等职务。

  在基金经理任上,夏春业绩不错。以博时价值增长基金为例,夏春2008年底到2012年7月担任基金经理。WIND数据显示,近五年,博时价值增长基金净值增长为-6.94%,但仍超越沪深300指数20.37%。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