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三内地男子涉香港商交所案今日提堂

2013年05月25日 08:17 来源于 财新网
三人被控管有虚假文书罪,调查人员在其身上各搜出逾40份虚假文件,其中涉及一张价值4.6亿美元的担保函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涉嫌与香港商品交易所行使假文件案有关的三名内地男子,今日(5月24日)上午在香港九龙城裁判法院提堂。由于涉及金额巨大,三人不准保释,案件被押后至7月中旬再提讯。

  三名被告分别是65岁的戴麟懿、49岁的李善荣及50岁的连春仁,均为持双程证来港的内地人士,被控以管有虚假文书罪,其中一名被告还被控违反逗留条件及逾期逗留。调查人员在三人身上各搜出逾40份虚假文件,其中涉及一张价值4.6亿美元的担保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