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石化炼化工程H股中低端定价10.5港元

2013年05月16日 12:14 来源于 财新网
集资总额约为139.44亿港元,23%将用于研发工程技术和施工技术,40%用于营运工程总承包业务,11%用于完善境外营销网络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据承销人士透露,中石化旗下分拆上市的中石化炼化工程(2386.HK)H股今日(5月16日)最终以10.5港元的中低端价格定价,集资总额约为139.44亿港元。

  中石化炼化自5月6日起在港展开IPO投资推介,认购期截至15日。根据招股书,其此次IPO计划发行13.28亿股,其中5%的股份作为香港公开发行,95%作国际发行。招股价介乎9.8港元至13.1港元,相当于巿盈率约9倍至12倍。此次10.5港元的定价属中低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