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石化定向配售H股计划筹资240亿港元

2013年02月05日 08:48 来源于 财新网
每股配售价格8.45港元,较2月4日的收市价格9.34港元折让9.5%,较之前五个交易日的平均收市价折让10%

  【财新网】(记者 陈慧颖)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00386.HK,下称中石化)2月4日与高盛签订配售协议,向不超过十名的特定投资者定向配售中石化H股,预计通过配售股资超过240亿港元,所得款项净额将用于公司一般运营资金。

  根据中石化的H股公告,本次配售的每股配售价格8.45港元,较2月4日的收市价格9.34港元折让9.5%,较之前五个交易日的平均收市价折让10%。H股数量相当于已发行H股数量的17%,占发行后H股数量的14.5%,以及配售后股份总数的约3.2%。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