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受益于移动营运商 人民网净利增五成

2013年04月19日 14:26 来源于 财新网
移动增值业务收入达到1.18亿元,同比增长140.63%,为主营业务中增速最快;这得益于人民网去年先后成为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手机报业务核心内容提供方
2011年8月23日,北京,参观者在人民网驻足参观。旮旯/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冉)人民网(603000.SH)4月18日公布了其自2012年4月登陆资本市场以来的第一份年报,年报显示,2012年人民网共实现净利润2.10亿元,同比增长50.78%,人民网2012年共实现营业收入7.08亿元,同比增长42.38%。

  去年人民网的广告业务、移动增值业务、信息服务、技术服务均实现同比两位数的增幅。其中移动增值业务收入达到1.18亿元,同比增长140.63%,为主营业务中增速最快。人民网表示,这得益于人民网去年先后成为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手机报业务核心内容提供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