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人民网挂牌首日大涨 盘中临时停牌

记者 曹文姣
2012年04月27日 10:17
备受关注的人民网首日亮相上海交易所进行交易,开盘报31.01元,涨幅55.05%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4月27日,备受关注的人民网首日亮相上海交易所进行交易,开盘报31.01元,涨幅55.05%,随后震荡上扬,截至上午10点,人民网涨70.5%,报34.10元,盘中涨跌幅较开盘价涨10%,被临时停牌半个小时。

  4月19日,人民网发布公告表示,公开发行6910.57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2.76亿股,IPO最终定价为20元/股,对应发行后的市盈率为46.13倍。该定价位于网下询价确定的发行区间20.00元-22.50元的下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