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人福医药回馈股东 安全套、艾滋病自检试剂任挑

2013年04月15日 22:18 来源于 财新网
人福医药将向股东免费赠送新产品,安全套、感冒药和艾滋病快速自检试剂三选一;上市公司实物回馈消费者之风愈演愈烈,但恐非资本市场之正途

  【财新网】(记者 陈慧颖)人福医药(600079.SH)4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将向股东免费赠送新产品,安全套、感冒药和艾滋病快速自检试剂三选一,以感谢广大股东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便于股东更好地了解公司业务和产品。

  公告称,截止2013年4月15日收市在中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持有人福医药1000股以上(含1000股)的股东,可以选择申领一份以下新产品:1、杰士邦SKYN极肤安全套(两盒,6片/盒);2、祖卡木颗粒(两盒,9袋/盒);3、“爱卫”艾滋病快速自检试剂(一盒,1袋/盒)。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