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王庆接任 重阳投资总经理莫泰山拟离职

2013年04月15日 16:11 来源于 财新网
莫泰山将离开重阳投资创业,而出身中金投行部的王庆将接任重阳投资总经理职务

  【财新网】(记者 张冰)阳光私募机构重阳投资总经理莫泰山拟离职创业,而原中金公司投行部执行负责人、董事总经理王庆将前往重阳投资,担任总经理一职。

  莫泰山4月15日在电话中向财新记者表示,自己将离开重阳投资,目前在办理离职手续。

  “我肯定不会离开资产管理行业,肯定是创业。”莫泰山表示。

  对于创业的合伙人、公司注册信息以及管理规模等,莫泰山表示目前时间点比较敏感,只能以后详谈。

  重阳投资的资产管理规模在国内阳光私募机构中居前列。有消息称,莫泰山持有重阳投资25%的股份,因此离开重阳投资并不是很容易下定决心的事情。对于离职的具体原因,莫泰山并没有解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