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金投行部王庆转投重阳投资(更新)

2013年03月18日 16:24 来源于 财新网
王庆曾经担任摩根士丹利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2011年跳槽前往中金,近期将离职前往私募,有可能负责重阳投资的研究工作

  【财新网】(记者 张冰)中金公司投行部执行负责人、董事总经理王庆将辞职,前往重阳投资,可能将负责重阳投资的研究工作。多名消息源向记者证明了这一消息。具有国际投行研究背景的经济学家投身中国阳光私募,在业内实属罕见。

  王庆曾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任经济学家六年多,负责分析亚洲、东欧以至中东地区成员国的经济情况、参与了IMF与中国政府的高层政策磋商。王庆之后又担任美国银行大中华区经济研究及策略分析主管。

  此后,王庆任摩根士丹利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领导摩根士丹利在中国大陆、香港及台湾地区的宏观经济研究团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