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海医药酝酿新一轮人事变动

记者 郑斐
2013年04月08日 20:51
原上海药监局副局长、上实集团旗下永发印务副董事长将分别赴任上海医药副董事长、常务副总裁;四位高管可能离职
2012年6月26日,医药展中的上海医药展区。沈井韦/CFP

  【财新网】(记者 郑斐)4月8日,接近上海医药(601607.SH,02607.HK)的消息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上药高管层将出现两位新面孔,这一变化可能加剧公司内耗。

  8日下午,据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报道,现任上海市药监局副局长的衣承东将到任上海医药任副董事长,同时上实集团旗下公司永发印务副董事长左敏可能履新上海医药副总裁。报道称5月的股东会前后,上海医药一些高管将大规模离职。

  “衣承东和左敏的任命基本上板上钉钉。左敏可能担任常务副总裁。”上述接近上药的消息人士表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