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杨凯生:2013年不良贷款率将控制在1.2%以内

2013年03月28日 10:43 来源于 财新网
在一些生产企业经营出现困难,利润下滑之际,各界都在批评银行业的高增长。杨凯生认为,经济形势对银行资产质量的影响,在今年会显现出来

  【财新网】(记者 温秀 曹文姣) 工行行长杨凯生27日晚间表示,2013年将是中国银行业资产质量接受考验的一年,挑战和压力较大,需未雨绸缪。

    杨凯生在当晚举行的业绩发布会上透露,该行2013年的经营目标之一,仍是将不良贷款率控制在1.2%以内。2012年,该行制定的不良贷款率目标与此相同,最终,该行在不良贷款余额略有上升的同时,不良率继续保持了下降态势,较上年下降了0.09个百分点,年末的不良率为0.8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