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吴焰:人保盈利逊预期因市场期待过高

2013年03月26日 20:54 来源于 财新网
人保集团董事长吴焰表示,在去年经济、资本市场困难的情况下,人保28.5%的净利润增幅应获得肯定,给予更多理解和宽容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人保集团(1339.HK)董事长吴焰今日(3月26日)出席在港召开的业绩发布会时表示,市场给予的集团盈利增长逊预期的评价让他感到意外,相信与外界期望过高有关,在去年经济、资本市场困难的情况下,人保28.5%的净利润增幅应获得肯定,给予更多理解和宽容。

  3月25日晚间,人保集团公布全年业绩,截至2012年12月31日,集团实现净利润101.4亿元,同比升28.5%,其中归属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8.3亿元,同比增长31.8%,每股收益为0.20元,同比增长22.6%。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