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郭树清出任山东省委副书记

2013年03月19日 23:06 来源于 财新网
作为学者型官员,郭树清如何在融入山东的同时,推动山东经济发展转型和防范金融风险,值得期待
2012年11月11日,中国证监会主席、党委书记郭树清在十八大新闻中心接受媒体采访。 张赫/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57岁的郭树清,近日“空降”山东任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并有望出任省长。这是郭树清仕途中首次主政一方。

  山东省长姜大明已转任国土资源部部长,并卸任山东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未来也将卸任省长职务。

  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3月19日,山东省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中央组织部部务委员兼干部二局局长陈向群宣布中央的前述决定。

  此前郭树清的证监会主席一职,已由原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银股份)董事长肖钢接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