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三马”众安在线试水

2013年03月15日 11:03 来源于 《财新周刊》
在赢家通吃的互联网领域,互联网巨头马云、马化腾和金融大腕马明哲强强联手,各有抱负,游戏规则将因此改变
 

  备受瞩目的“三马”网上卖保险已经脚步渐近。一个月前,保监会批准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众安在线)筹备,进行专业网络财产保险公司试点。3月12日,众安在线的官方微博发布筹备组网站上线的信息,意味着这家基于互联网的保险公司,踏出运营第一步。

  这家由浙江阿里巴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阿里巴巴)、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下称腾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平安集团)等公司共同发起的保险公司,因中国互联网巨头马云、马化腾和金融界大腕马明哲的“三马”跨界合作,十分令人关注。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