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德赛电池内幕交易案申万涉案人受审

2013年03月12日 18:53 来源于 财新网
王文芳涉嫌透露内幕信息罪,徐双全涉嫌内幕交易罪,双方均认罪,但对涉案违法所得金额存在异议,案件未当庭宣判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金)在德赛电池内幕交易案中涉嫌透露内幕信息罪的原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企业客户部总经理王文芳,3月12日在上海一中院出庭受审。他与同学——在案件中涉嫌内幕交易罪的杭州胜辉纺织品有限公司法人、董事长徐双全,分别对泄露内幕信息、内幕交易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但就涉案违法所得金额存在异议,本案未当庭宣判。

  证监会在2月22日通报德赛电池内幕交易案,德赛电磁原总经理冯大明,担任德赛电池重大资产重组及配套融资项目负责人的王文芳等数名人士,被指涉嫌利用内幕信息交易德赛电池股票牟利。证监会在2012年5月立案稽查,7月将此案移送公安机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