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黄碧娟出任汇丰中国副董事长

2013年03月07日 23:04 来源于 财新网
汇丰中国在港发行浮息人民币债券、在内地参与人民币金融债的承销业务等,黄碧娟均有参与

  【财新网】(实习记者 邹子健)3月7日,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公布消息,任命黄碧娟为汇丰中国副董事长,并继续担任汇丰中国行长兼行政总裁。

  黄碧娟1992年加入汇丰集团,2010年6月,被任命为汇丰中国的行长和行政总裁,并于2011年1月获任汇丰集团总经理。

  她领导汇丰开拓了一系列的项目与新业务,帮助汇丰在亚太地区建设资本市场品牌。汇丰中国在港发行浮息人民币债券、在内地参与人民币金融债的承销业务等,黄碧娟均有参与。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